月花喵的尾巴※——

缘更选手
钟情于各类all主角,作为一个资深主角控,我吹爆那些可爱的男孩纸们

【all金】魔女的心脏

    ★梗来源于同名漫画,虽然后期已经被我魔改的差不多了    


    ★前文戳头像


    ★短小警告( '-' 三 '-' )

  


------------------------------------------


-Ch.1-寻找心脏的境界魔女(中)


         “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呢!这样的森林深处竟然还会有教会!”


  “这座教会原本是为了穿过森林的人们而建造的,虽然现在就只剩我一个人了……不过像今天这样的大雪天我也还是会到这附近去看一看有没有在森林里被困住的人。”


  陈旧的小教会里燃起了炉火,温暖的空气让年轻的女孩重新打开了话匣子。


  三人围坐在炉火旁边,地毯上摆放着修女为两人端出的热气腾腾的浓汤和有些硬实的面包。


  “这里就像天堂一样嘛!”端着汤碗,卡莲感叹着这突如其来的美好遭遇,“能遇上修女姐姐实在是太幸运了!非常感谢!” “请好好暖暖身子吧,毕竟在大雪里呆了这么久,反正在森林里最不缺的就是木柴了。不过……”修女来回看了看金和卡莲,“两位是姐弟么……?”


  “不是呢,我今天是到了工作的年限,正在回去老家的路上。” “我是在旅行哦,为了找一样很~重要的东西,一直在旅行。不过也会带一些东西做些小买卖呢~”金笑着回答,当然,他也没忘记提起银色提灯给格瑞做介绍。


  “金一直在旅行的话,那可要注意最近那个不详的传言,说起来,能在这里遇上修女姐姐也是帮大忙了呢……”(卡莲)


  “传言?…唔,好像没听说过呢……”(金)


  “我也最近没怎么去过镇上,不太清楚呢。”(修女)


  “唔……是[魔女]的传说……”卡莲面露不安,微微低头看向手中的汤碗,“[没有心脏的魔女]”修女歪了歪头,依然对这个传言没有映像:“是传说故事?还是别的什么?”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金一瞬间僵硬的表情以及无言的提灯的氛围变化。


  “其实之前我们都是当作童话来听的……不过最近经常会听说途径森林的人、尤其是女孩子、失踪,只找到那个…身体的(声音突然变小)…一部分、衣服碎片什么的……所以在遇到金和修女姐姐之前我都非常不安的……”说到最后,卡莲也褪去了恐惧,反而有些不好意思。


  “啊啦,最近还有这样的传言啊,那这样我可也要当心点了呢。”修女皱了皱眉头,也对这个传言感到一些惊疑,“不过,那个[魔女]的传说具体是什么样的内容?”

  

  “恩姆……街上流传的版本是——将心脏卖给恶魔而获得不死身的魔女,为了获得新的心脏填补空缺的身体,每夜都狩猎着穿过森林的人。就是这样的传闻。”

  

   

  

  “嘛,不过那应该只是存在于故事中的魔女吧,撒,不用怎么担心,至少在这教会中魔女是不会出现的。卡莲、金,还要再来点热茶吗?”

  

  “好~”/“嗯……”

  

  “啊,对不起,有点吓着你了么?”看着反应有些迟缓的金,卡莲感到有些抱歉,她拉过一旁放着的小包,从包里掏出一把五颜六色的糖果塞进金的手里,“给你这个,我弟弟他们可喜欢这个了,这次也给他们买了好多当见面礼。”想起自家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们,卡莲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金看着少女的笑脸,也朝她露出微笑:“谢谢你!”


  一旁的修女看着少年少女互动的温馨场景也轻轻的笑了:“哎呀哎呀,年轻真好啊。好了,时间不早了,两位也早点睡,毕竟明天赶路走出森林呢。我带你们去房间吧。”


  跟着端着烛台带路的修女,卡莲和金互道晚安后分开。金钻进厚实的被褥里,看向被放在床头柜上的银色提灯:“今天不能和格瑞一起睡有点寂寞呢,不过我也不能吓到修女小姐和卡莲呢……哈唔、好困,格瑞晚安……”“晚安。”


  银色提灯的声音很快就消散在空气中,室内再一次归于寂静,只留下少年安眠的呼吸声。


   ------------------------------------------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