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喵的尾巴※——

缘更选手
钟情于各类all主角,作为一个资深主角控,我吹爆那些可爱的男孩纸们

【all敦】300多年前我遇上了我师父······

*即兴脑洞码字,巨短无比的沙雕段子

*本段以太敦为主,后续有啥cp打啥tag,总之是篇all敦,避雷请注意★

*欢迎捉虫

*就当做七夕福利,顺带净化tag

*以上预警,以下正文

------------------------------------------------------------

       10.

  

  太宰治,前“港黑”干部、现“武侦”成员、中岛敦的亲亲师傅(自称)以及亲亲徒弟的双修对象头号后补(还是自称)。人是特别牛批一人,就是脑子里回路过于清奇,爱好在不用任何法术的前提下以各种姿势自杀,还仗着自己的被动技能妨碍别人用法术抓人。手里常拿的书不是什么旷世神功、也不是什么世俗小说,而是本《完全自杀手册》。同时,此人十分擅长惹了祸端丢给他人处理,导致他被大多数人、尤其是现同僚,恨得牙痒痒。

  

  11.

  

  当然,自从太宰治捡了小毛团子(划掉)中岛敦后,在大多数情况下,懵懂无知超好骗的小脑斧就成了收拾自己师傅丢下的烂摊子的最佳人选。

  

  12.

  

  上面那条是骗人的,收拾烂摊子的最终受害者依然是老实人国木田独步。毕竟太宰治此人一大爱好就是耍国木田,何况他也舍不得自家的小老虎离开自己身边。

  

  13.

  

  最后中岛敦不过是成为专职的太宰治回收员罢辽。

  

  14.

  

  虽然中岛敦本人并不想要这个称号。

  

  15.

  

  如果每次找到师傅的时候,师傅不要一边整只黏上来抱着自己不放手,一边不停蹭自己就好了。

  就算自己老被叫回收员也认了。中岛敦如是想到,也老老实实对太宰治建(抗)议过。

  “毕竟师傅你老是连我灵气都封掉!这样做让我超不舒服的!”

  

  16.

  

  纯洁的小白虎并没有意识到,事实上自己的师傅是在正大光明吃自己豆腐。

  

  17.

  

  理所当然的,太宰治拒绝整改并(以一种相当厚脸皮的方式)发出自己的主张:“我只不过是想要通过敦君柔软的毛皮来缓解自杀的痛苦感而已!敦君难道要看着自己的亲亲师傅生活在痛苦的阴影里吗?(假哭)”

  

  18.

  

  当年还稚嫩无知的中岛敦就这么信了,还特别内疚地变回原形、乖巧地横卧在太宰治的大腿上,好让太宰治更好地撸毛。

  

  19.

  

  然后太宰治带着摸不到少年美好身体的遗憾撸毛撸了个爽。

  

  20.

  

  碰巧路过听完全程的与谢野医师对太宰治的脸皮之厚翻了将近20个白眼。


-------------------tbc--------------------


评论(4)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