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喵的尾巴※——

缘更选手
钟情于各类all主角,作为一个资深主角控,我吹爆那些可爱的男孩纸们

【all敦】300多年前我遇上了我师父······

*即兴脑洞码字,巨短无比的沙雕段子,后续应该有

*我终于向all敦伸出了我罪恶的双手(咳嗯)

*本段以太敦为主,有少到看不出的中敦出没,后续有啥cp打啥tag,总之是篇all敦,避雷请注意★

*欢迎捉虫

*以上预警,以下正文

-----------------------------------------------------------------

       1. 

  中岛敦是只400岁的白虎(还是只小脑斧),就是能被归到神兽一类的那种老虎。

  2.

  嗯,对,中岛敦是只修了仙的白虎。

  3.

  中岛敦他还有个师傅,特别厉害的那种。

  4.

  然后他现在经常性的后悔,当初为啥要脑袋一热把师傅从河里捞上来。他那时候就应该看着那个人泡在河里顺水飘走掉下瀑布不去管他的!!!!!!!

  反正师傅的命比小强还顽强!!!!!!!中岛敦在内心呐喊。

  5.

  中岛敦是在350多年前遇上他师傅——太宰治的。

  当时他还是只不会化形的小白虎,是只丧失记忆、睁眼就发现自己在深山老林里的、可怜兮兮的小白虎。

  某天傍晚,拼了小命地从差点被捕食的境地里逃出来,小白虎趴在河滩上,边舔着自己的伤口边在心里嘀咕要是再找不着东西吃就得去啃树皮之类的,顺带努力忽视自己咕噜乱叫的小肚子。

  就在这时,饿的有些头昏眼花的小脑斧发现水面上竖着两根奇奇怪怪的“棍子”(腿),然后被‘可能是吃的!’的想法迷了心窍的小白虎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冲进水里,把自己未来的师傅稀里糊涂地叼了上来。

  6.

  “诶呀~这可是我和我可爱的敦君如命运钦定般的美好初见啊~当时还是个那~么小的毛绒团子的敦君真的是太可爱了~啊!说不定这就是命运要让我和敦君永远在——”“臭青花鱼给我闭嘴!!”

  ——以上为当事人之一敦君的亲亲师傅(某人自称)对初见event发表的(惨遭打断(踹飞)的)想法

  7,

  ps:另一当事人则对此持保留意见。

  

       8,

      

       pps:踹飞某当事人的不明人士表示:md好羡慕那只死青花鱼能撸到还是毛绒团子的小鬼。

  9,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在还处于蒙圈状态并十分想咬一口这个拎着自己后颈还使劲撸毛(湿的毛被太宰用法术烘干了)的登徒子的情况下,小白虎被太宰治收入门下、加入了名为“武侦”的修真者团队。

---------------tbc--------------------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