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喵的尾巴※——

缘更选手
钟情于各类all主角,作为一个资深主角控,我吹爆那些可爱的男孩纸们

【雷金】听说凹凸大学的帅哥特别多,我想······(知乎体)

*我终于在520的时候赶出来了!!!!!

*主雷金,有all金成分出没(设定沿袭之前的论坛体)

*第一次写知乎体,也没玩过知乎,格式不对的话请见谅_| ̄|●

*快乐沙雕(^_−)☆

@丝丝儿 我来还赌债了!!!!!快把我头衔改掉!!!!!(声嘶力竭的喊声)


以下正文


-----------------------------------------------------------------


[听说凹凸大学的池面特别多,我也想考进去来一段美妙的邂逅,姐妹们有什么推荐的吗?]

  

    4976 人关注

     182 条评论

    3428 个回答

----------------------------------------------------

热门回答:

   <匿名用户>:

  

  谢不邀,怒答一波,顺带把我自己匿的死死,看戏的姐妹们也别把我皮给扒喽,命要紧啊!!!


  咳哼,废话也不多说了,开始老老实实回答问题。


  这位想考凹凸的小妹妹!如果你想在凹凸大学里和排的上名次的池面来一场恋爱是不可能的!!!不管怎么样都不可能!!!


  因为!!!


  这帮池面!!!!!


  一个个都是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自己是该的池面!!!!!!!!!!!!!!!


  我当年tm就是听说凹凸大学帅哥美男多才一门心思的考了进去,才和室友的姐妹们达成战友关系(毕竟光看脸,要是这帮男的不是该,追他们的人有多多少少,虽然好像现在追他们的人也不在少数,而且不分男女来着),然后就被现实啪啪啪地打了十七八个大嘴巴子。现在想想当时高三掉的头发,我滴那个心疼的哟,嘤,嗦不粗话来。


  啊,不对,也不能说那帮池面就是该,应该说他们的性向只有一个人。对,你们没有看错,这么一大群池面,都只在追一个人(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池面团的眼光是真的好,他们看上的人是凹凸的校宠,咱们校宠太tm阔爱了,我看了都想追,广大凹凸学子基本都挺想追的,虽然我们没那个胆子去追_(:3」ㄥ)_,因为会被池面团等群体锤。


  所以想要考进凹凸去邂逅帅哥的姑娘们(或者想要找优质1的小0们),学姐在此还是真心劝你们放弃叭!



-----------------------------------------------------


  追加回答:


  诶妈呀,咋那么多人评论让我写池面团和校宠之间的故事昂?


  嘛,本着“天天被喂狗粮,老娘迟早有一天也要祸祸别人”的精神,所以我决定给大家分享一下池面团中我男神和校宠大可爱之间的故事(池面团人太多了,我懒得一个个说ヾ(。 ̄□ ̄)ツ)。可能废话有点多,大家忍忍,毕竟我想正面描述下这些年受到的打击,诉个苦。(人生不值得.jpg.)


  为了尊重个人隐私(主要是怕万一被扒皮之后被锤),我先申明我是不会透露有关校宠大可爱的身份信息的昂(不然我真的会被锤爆的(つд⊂))!!!我男神是谁就不匿了,毕竟我看回答里好多都列举过他,不过广大校友都一致的没有说出校宠的名字诶,果然大家都怕被锤吗www


  闲话说多了,嘛,总之我男神就是计算机系的雷狮,我和我男神是一个专业的,不过我和校宠是一个年级的。


  众所周知,计系的录取分那叫一个高啊,我当年就是打听到了男神专业才拼了命地读书,然后成功地考进了计系。本以为是个能近距离观察男神、然后拥有一场美好的恋爱的机会(对不起,当年被成功考进计系的喜悦冲昏了头脑,想的太tm美了),然后我一开始就被室友都是来追男神的消息打击到了。随后这个充满了心机的寝室迅速达成了脆弱的战友牵绊,嘛,大家都懂,情敌之间的战友情是有多么的塑料hhhhhhhhhhhhhh(题外话:后来我打听过,几乎所有女生寝室在大一都会出现这种情况。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jpg.)


  好了,正题来了,我现在就来简略港港我们脆弱的少女心是如何被现实打成玻璃渣的。


  在大一刚开学没两月的某日的阳光灿烂的下午,没课的我在校内论坛狂舔男神颜的时候,室友发来一条战报:“速来xx楼旁边的篮球场!雷团全员都在打球!!!太鸡儿帅了!!!!还有个小可爱和雷团一起!!!!!趁现在围观的人还少!!速度点!!!”当时的我眼里就只有“看男神打球”这个想法,彻底忽视了这条战报的中间那条关键信息,以至于到现在我都还忘不了男神当天对小可爱做出让围观群众(就我们)发出来自灵魂深处的尖叫的举动时候的到底是个啥场景。中间细节别问了,你们自己想,我啥也不知道。


  当天晚上,我们宿舍合资买了两箱啤酒,姐妹们边哭诉边灌酒一直到凌晨两点钟才结束那场被提名为“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有我们”的失恋谈心大会。


  后来我们6姐妹中,2个人最早觉醒了cp粉的属性,沉迷男神×校宠无法自拔;1个人(就是那个发战报的)移情别恋到校宠,加入了校新闻社(别名官方校宠小天使跟踪集团)开启她的快落“stk”生活了;剩下3个人(包括我),当时依然死心不改,企图再次吸引男神的注意力。

  

  当然,你们应该都猜到结局了,三人最后的结局都十分“凄惨”,被各式狗粮喂到吐,中间有姐妹移情别恋到凹凸池面团的其他成员身上,然后她吃狗粮吃的更惨了(笑),毕竟她的新男神是众所周知最暖、宠校宠小天使宠得最明显的。反正呢,我们还是成为了众多cp粉中的一员,那个提前加入男神*金后援会的两个室友竟然还仗着“前辈”的身份压榨我们!!!太tm可恨了!!!!!哦,对了,那个“移情别恋”的室友,最后成了某没马会长*校宠的粉,目前我们和她处于4vs1的斗争状态,然后集体屈服在新闻社大佬室友的一线新闻和美照之下(卑微)。


  

  碎碎念了这么多,总算一解我心头郁闷,最后提醒广大窥屏的校友们:

  

  别扒我皮!!!!!!!!

  我求求广大学姐学长学妹学弟们别扒皮!!!!!!!!

  也别去找雷狮学长求证!!!!!!!!

  求求你们了!!!!!!!


                                                                            编辑于xxxx.xx.xx

  -----------------------------------------------------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