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喵的尾巴※——

缘更选手
钟情于各类all主角,作为一个资深主角控,我吹爆那些可爱的男孩纸们

【all金】魔女的心脏

 ★梗来源于同名漫画,虽然后期已经被我魔改的差不多了    


 ★前文戳头像


 ★短小警告( '-' 三 '-' )



-----------------------------------------------------------------


-Ch.1-寻找心脏的境界魔女(下)


“……唔”


  揉揉还有些发涨的眼睛,金坐起了身,带着一丝寻求的目光看向提灯:“格瑞……”“嗯,就在里面。”


  金拿好提灯,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走廊里并没有任何的光线,提灯自动的变亮了许多,好给金照亮方向。


  “就在前面了。”


  小心地把走廊尽头的木门推开一条缝,金从门缝向里看去,房间里面还是昏暗的一片。小心翼翼地把门全部推开后——


  “唔!!!!!”


  ——已经毫无生机的卡莲的身躯就倒在那里——亚麻色的长发四散在地板上、大部分都浸在血泊里;眼瞳就像磨花的玻璃珠一样,无神、浑浊;胸口的伤口已经停止出血,鲜红的血液显得露出在外的的皮肤颜色变得更加苍白——


  使劲掐了大腿一下把自己的理智从空白的边缘拉回,被愤怒与悲伤染成深蓝色的眼睛瞪视着站在小窗前的人影:“……你、就是魔女吗……修女。”


  噗嗤,修女、亦或是魔女、嗤笑出声,取下头饰而露出的棕色短发、狰狞扭曲的笑脸还有整齐的修女服都一同染上了鲜血,她来回扫视了少年好几遍,抬起还有血滴滴落的左手摆出一副十分困惑的样子:“阿拉嘛……这可真是奇怪了呢……你,明明有好好喝那杯茶呢……嘛,没错,就是我把她的心脏挖出来吃掉了哦,小男孩。”


  “什……!”“噗哈,才怪呢,当然是骗~你的。魔女这种东西怎么可能会存在呢。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居然会有这种传闻,看来之后得小心点了。”


  “……为什么,要把她……”


  “你说为什么?”修女做作地摆出惊讶的动作,仿佛金提出了一个众人皆知的愚蠢问题,“这不是明摆着的吗?这就是我的‘买卖’啊!还以为这孩子是打完工回家、身上会有很多钱的,结果竟然一点都没有!明明让人这么期待的,真是太过分、太让人失望了!啊,不过不过。”本来一脸厌恶的表情换成了笑容,粗暴地拽起地上的头发,修女继续自言自语,“这个头发剪下来的话,或许还能卖个好价钱,嘛,虽然这样沾满血了也只能扔掉就是了,太可惜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金,这就只是个彻头彻尾的强盗。”


  突然响起的陌生男人的声音让修女一瞬间变得警惕起来,但她很快察觉到发声的是被金拎在手上的银色提灯。稀奇的会说话的提灯,这个发现让修女露出贪婪的笑,她毫不掩饰地盯住提灯、高兴地向金搭话:“诶呀呀,这个提灯还会说话诶,卖出去肯定值个好价钱呢!我马上就给小提灯找个新主人吧。哦对了,小弟()弟,在被姐姐杀掉之前要不要先告诉姐姐这个提灯从哪找来的呀?”


  “……真不巧,格瑞是我最好的朋友,要不要换主人还得问他自己呢。”


  “哈哈哈哈,真搞笑,竟然还说提灯是自己的朋友!算了,再见咯、小弟()弟!”话音未落就快速向前冲,右手拿着的匕首毫不犹豫地朝金的心脏部位刺去。


  干脆利落刺穿衣服,匕首毫无阻碍地没入金的身体,修女撞过来的冲力让金踉跄一下,手也被迫松开、提灯掉在地板上、顺势滚了好几圈。


  “呵呵呵,希望你能在下辈子找到自己重要的东西……”“……如果是那样就好了。”“哈?”“那个传说……很可惜、弄错了好几个地方呢。”“什么!?”“第一、虽说是魔女却也不是女生哦,只是继承了师傅的名号而已;第二呢、带走‘魔女’心脏的是他的弟弟,‘魔女’在寻求的并非是代替的心脏、而是自己的。”“你……!”“为了寻找那颗应该还在他手上的心脏而一直仿徨着。”


  轻轻握上仍然持着匕首的修女的手腕,金把匕首从自己的胸口拔出。

  

  “哐啷”

  

  匕首被松开而坠落地面,发出声响。


  惊恐的修女看到了漆黑与白光从金被撕裂的衣服中慢慢溢出。


  “已经是四百年前的事了。”


  像是在爱抚孩子的脸庞,金伸出双手想要触摸面前之人;修女则惊惧地试图后退的同时看清了——在被夺去心脏后空出洞的胸腔,而代替心脏填满空洞的是、黑色的虚无以及白色的光流。

  

  金的双手最终握上了修女的脖颈,通彻的蓝眸毫无情感地凝视着眼前满脸恐惧却无法逃脱的人。黑色猛然从胸腔中蓬勃而出,一点点缠上修女,逐渐吞没了她。

  

  “……怪物……”


  挣扎着留下最后的话,修女最终被虚无吞没殆尽。黑色的流体收束压缩,回到少年空洞的心口,和白色一起盘踞在那里。

  

  屋内的一切最后归于平静。金看着再也无法微笑、再也不可能实现小小心愿的少女的尸体,最终还是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任由泪水不住地流出,少年跌坐在地上,把头埋在膝盖里小声啜泣。掉在地上的银色提灯默默加强了自己的亮度,安静却确实地陪在看上去愈发脆弱的少年身边。


  ——


  暴风雪随着早晨的到来逐渐平静,几缕阳光勉强挤过浅灰色的厚重云层,在地上投射出几块亮斑。


  教会的后院新立起了一个由两根粗树枝简单扎起的、简陋的十字架,一块刻着“卡莲”的圆石倚靠在十字架旁。金闭眼合手,站在一座微隆起的土堆前,为无辜而不幸的灵魂祈祷。


  “金。”


  清冷的声音让金从祈祷中回神,还没回头,一条围巾就把金裹得严严实实的。


  “格瑞……”


  “金,你是在觉得她很可怜,还是、你在羡慕她?”


  没有回答,金转身抱紧身后的人,把脸埋进对方的胸口。银发的少年试了几次想让像八爪鱼一样紧扒在自己身上的金松手,最后还是放任金抱住自己。伸手摸了摸金色的软发,金也回应似的蹭了蹭少年的手,然后闷声闷气地开口:“格瑞会一直陪着我的对吧?”


  “当然。”依然是清冷淡漠的声音,但其中的肯定意味却无法让人忽略。安抚地抱了抱金,格瑞再次把终于松了劲的“八爪鱼”从自己身上扒了下来,毫不犹豫地拖着边笑边哭的稀里哗啦的金走出了这座破旧的教会。


  急急忙忙摸干净满是泪水的小脸,金好不容易才从被拖着走的状态挣扎到能够好好走路,就一把拽住格瑞的手臂,整个人都贴了上去,眨着还泛着泪光的蓝眼睛撒娇:“格瑞格瑞!我们就去看看卡莲的老家嘛!就远远地看一眼好不好啦~格瑞~”


  不轻不重地在金的脑门上弹了一下,引来金不满的惊呼。格瑞本来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了无奈的神情,不过却也没拒绝金的请求:“随你,别惹麻烦就行。”“果然格瑞对我最好了!”得到同行人的首肯,金开心的大声欢呼,然后再次得到一个小小的脑瓜崩。

  

  就这么吵吵嚷嚷的(单方面),两个人的身影逐渐消失在雪白的森林里,那间破旧的教会就这么被隐藏在森林中间,继续不为人知的存在下去。


---------------------Ch.1完----------------------------



p.s:本来想把这篇当赌注发出来的,想想还是算了,这篇写的emmmmmmm 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就把这篇当例行月更算了······为啥就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捏······嘤,我好咸鱼哦······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